饿了...就自己喂了自己颗糖吃....这个算是接上一条的吧...孩砸小时候熊长大了都不熊的...嗯!画风崩了...请见谅.(有点苦手.._(´ཀ`」 ∠)_ A:"很少听你提起,你一定很爱你的Adar" L:"...是的" 比任何人都...  (现在听逃跑的[夜空中最亮的星] 满脑子都是小叶砸想Ada了......


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 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
夜空中最亮的星 请指引我靠近你

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 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  越过谎言去拥抱你

这两段歌词.....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(10)
热度(4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koM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